返回列表 发帖
本周末有可能见到小量出货的696了,看能不能抓住机会了/呵呵;我的天!可叹可怜的696,原本普通的PPC智能手机,花很高的代价在"苦等"着...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见到蓝牙选项很开心...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还有,比686与ET180更爽的是可将696作为无线"猫"使用...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唉,我们同病相连,我订了XDA 2等了1个月了还没到货。不知道明天如何,上帝保佑吧我可以很快卖了p800吧(卖p800的日子来到就证明我已经买了xda2了)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ttalan at 2003-12-15 09:31 PM:
唉,我们同病相连,我订了XDA 2等了1个月了还没到货。不知道明天如何,上帝保佑吧我可以很快卖了p800吧(卖p800的日子来到就证明我已经买了xda2了)

等XDA II?不会吧?如是696倒还能怨天尤人;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究竟系696好啊!定系P900好啊!大家俾D意见啊!

究竟系696好啊!定系P900好啊!大家俾D意见啊!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y2ktommy at 2003-12-16 06:49 PM:
究竟系696好啊!定系P900好啊!大家俾D意见啊!

那一定系下一部啊...呵呵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虽然订了一部696;但本周是无望了,很是郁闷;
原先以为696会赶在P908之前出的,但反倒是P908如期在圣诞前国内上市了;
当然现在的新机虽多,但在手续"合法化"后养成了在测试期上市的"习惯";
696作为首部国内上市的简体中文PPC2003PE智能手机可能令各审批机构"恍如天书"吧?NND!等是最痛苦的!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palermo at 2003-12-20 10:22 AM:
虽然订了一部696;但本周是无望了,很是郁闷;
原先以为696会赶在P908之前出的,但反倒是P908如期在圣诞前国内上市了;
当然现在的新机虽多,但在手续"合法化"后养成了在测试期上市的"习惯";
69 ...

看来多普达也不想失去圣诞节前的这一时期的商机,下周很有可能上市了;呵呵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看砟闶I的了,呵呵
一直都在等待Sony艋CN的出F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vaio at 2003-12-20 06:58 PM:
看砟闶I的了,呵呵

呵呵/百分之百了;
天天在说696,虽然就在这两天,会旋即拥有696;
可是YY的心情一过,其实696太大了;
等待是最"有滋有味"的;
自7月始,期间准备的钱"融化"了两次,居然可买2部696了;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深圳已经有了696,不知哪里跑来的
向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

TOP

呵呵!赶快告诉楼主在哪里卖吧!看他都快急死了!PS:我是许巍歌迷哦!
青春啊,永远是美好的,可是真正的青春,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,永远忘我劳动的人,永远谦虚的人! ―― 雷锋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whywhy at 2003-12-27 07:53 PM:
深圳已经有了696,不知哪里跑来的

是吗?呵呵/好象外星人降临...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696的录像功能支持三种格式即GO3/AVI/MP4,后两种都可以在PC上看的,而GO3是网络视频格式...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一直来,我不喜欢英文导致在智能手机的尝鲜中总要慢上一拍;
也许,国情不许我这样,先天的原因使掌上操作系统在支持中文化上总得"看人眼色",总得在英文版机器出来后才见到姗姗来迟的简体中文版机器,而且初期还得忍受系统汉化中bug多的苦恼...何时是尽头?说句热血沸腾的话:"期待祖国尽快强大"?/呵呵...
今天得知,696较早期中文系统版本[应是1.50吧]的蓝牙功能存在些问题,主要是696的蓝牙连接除了蓝牙耳机外,不能与其它掌上设备或PC进行连接及同步[数据交换],又说是696本身蓝牙功能只限蓝牙耳机应用及连接;那可真是遗憾之极!如是系统bug的话,买696行机倒是买对了,虽迟些上市但总是相对完善的系统版本,那些已用早期中文ROM版本的XDA II就遗憾了空具蓝牙功能而且自己又得花精力去刷新系统...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兄弟,你的696还没拿到哦?这个等待的付出也太大了吧。
我现在用GS XPlore G18,感觉相当不错哦。
人生满希望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HOPE at 2003-12-28 11:42 PM:
兄弟,你的696还没拿到哦?这个等待的付出也太大了吧。
我现在用GS XPlore G18,感觉相当不错哦。

呵呵/从9210开始从来就是如此的;也习惯了...好在我只是由着自己感受在老大这儿找些乐趣与充实吧;最希望能知道些9310的眉目...
你说权智(GSL)快译通的smartphone Xplore G18吧,号称体积最小的PDA手机呢,OS是Palm 4.1吧?不过我不太喜欢它的外形...不过重要的还是它的内在及应用吧;你说好肯定好了;嘿嘿...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2003年给我最大感受是似在纷乱中度过的,也说明我忙吧,值得欣慰的是,我勤勉且宽宏着,又挺过来了/呵呵...在外面时还是觉得迷你本本太大,好在696快来了,在随身漫步中,696能让我们感受到美丽的声色心情;

  "未来的未来 - 李寿全

  雨水和车声拥挤在窗口
  我在都市的边缘停留
  少年的往事在回忆中消失
  三十岁我的职业是自由
  勤劳的人啊无聊的人啊
  还有陌生的我在街头游走
  白色的墙柱玻璃的黑幕
  藏着改变社会的人物
  告诉我,世界不会变得太快
  告诉我,明天不会变得更坏
  告诉我,告诉我
  这未来的未来,我等待
  是谁在指挥路上的追逐
  由谁来裁判游戏的胜负
  谁让我爬上高楼的顶端
  却看不见昨日的天堂
  告诉我,人类还没有绝望
  告诉我,上帝也不曾疯狂
  告诉我,告诉我
  这未来的未来,我等待
  有人说,不要问我从哪里来
  有人唱,台北不是我的家
  告诉我,都市不适合流浪
  告诉我,这是我居住的地方
  告诉我,告诉我"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palermo at 2003-12-15 09:59 PM:

等XDA II?不会吧?如是696倒还能怨天尤人;



我在澳洲,没有696。等的就是XDA II

不过我半月前已经拿到了,wholeseller说我是澳洲第三个拿到正式版本的XDA II的,水货不算。

TOP

  今天忙的很,直到下班前朋友来电说已到了,才知道696真的来了;
  不过今天下起了雨,下班时又有很多事情在忙,便决定明天上午抽空再去拿机器了;
  呵呵/很奇怪的感觉啊,对696好象没了以前的新鲜了...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呵呵,恭喜恭喜了。
人生满希望

TOP

恭喜!拿到后介绍一下,看看和我的xda2刷的简体中文版有何不同?
向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

TOP

实在不好意思,这两天真的忙不过来,连续参加了2个会;696在手中也没好好研究,只在当纯粹的手机之用;不过,696手感与做工相当不错...上网比ET180果然快很多,PPC2003系统得细细品味...
  还有,随机配置中是有两块电池,另外的是主机/同步座[设计有充电槽,可同时对另外电池充电]/旅充/耳线/32mMMC卡/两支触笔/PC套件光盘与多普达自组合光盘/一堆说明书/书本式皮套等....

[ Last edited by palermo on 2004-1-9 at 18:46 ]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期待更多的详细介绍

TOP

开始吧...在我轻松的周末里抚摸696......

[ Last edited by palermo on 2004-1-9 at 19:33 ]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"电话"增加了"麦克风"功能选项,见图: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一直喜欢软键盘拼音点击输入文字的,装了"怪兽"4.0了,如Arie所说,好用极了...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短信来电增加了"回电"选项...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【自己的沙场】"好明天啊"...诺记7700...嘿嘿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8619&fpage=1 【温暖的瞬间】我的dopod696之旅 https://www.wda.cn/viewthread.php?tid=34976&fpage=1

TOP

返回列表